母親節特惠
昂路品牌
潮流名牌
童鞋品牌
線上獨家品牌
女運動系列
男運動系列
類別
男鞋女鞋秋冬特惠

1. 鞋身部分為皮革/人工皮革材質,遇雨受潮部分材質會有脫色現象,請採陰乾處理切勿曝曬,商品若碰觸腐蝕環境:如海水、雨水、河水……等後,請用清水沖一下以免造成材質產生變化。


2. 戶外/休閒鞋鞋身部分材質為網/布面,該材質無法抵抗使用上的磨損,請謹慎使用。


3. 產品經使用過後外觀如有明顯汙損或磨損者,恕無法提供保固與受理退貨,敬請見諒。


4. 戶外休閒鞋的鞋底都是經過設計比較適合使用於戶外活動,但因地面材質的差異〈如:磁磚地、大理石、磨石地、石階、水溝蓋……等等〉,遇到濕滑、油漬、清潔劑的地面,與鞋底的摩擦力降低,因而容易發生滑動現象,如行走在類似的地面請您務必特別小心!

三商行 En route 昂路名鞋館

地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45號9樓
Email:enroute.shoes.service@gmail.com
連絡電話:02-2503-1111#8652 客服時間:(週一至週五) 09:00~12:00 ;13:00~17:30

© 2015 三商行 En route 昂路名鞋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