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特惠
昂路品牌
潮流名牌
童鞋品牌
線上獨家品牌
女運動系列
男運動系列
類別
男鞋女鞋秋冬特惠

人字拖夾腳處有點咬腳,該如何處理?

購買的新鞋,夾腳柱處可能偏硬,建議您可以用小鎚子輕搥、使用搓刀順修或用蠟塊修護邊緣可將皮革軟化避免磨腳的問題。第一次穿著時可以塗抹乳液增添潤滑度,或者您可請專櫃小姐協助您處理。

進入夏季午後雷陣天氣,鞋子淋了雨該如何處理?

當鞋子受雨淋過後:

A 請置通風處陰乾 。 B 陰乾後,請重新保養。 C 使用鞋撐以防變形。 D 請勿置於熱源或日光處曝曬以防鞋子變形。

若長時間踩水或大雨過後,穿著完畢後應置陰涼處。否則會減少鞋子的壽命。

麂皮該如何保養?

FITFLOP麂皮皮面薄底木屐/鞋子均使用DuPont包覆膜以達到防水與防汙的功用。鞋面和鞋墊材質使用了預防異味而經過抗菌AEGIS™處理的超細纖維內襯。若您的FITFLOP麂皮皮面薄底木屐/鞋子弄濕,請塞滿毛巾並自然風乾–遠離直接熱源或日光照射–至少24小時。我們建議只用軟質麂皮鞋刷清理鞋面。亦可使用專用麂皮皮革保護劑。請勿置於洗衣機/烘乾衣內。

清洗保養方式?

要清潔FITFLOP鞋墊,將中底層沾濕後,可試著利用少量非漂白類洗衣粉或清潔劑 ,用一支舊牙刷,以畫圓的方式洗刷。 鞋面是編織或亮片的鞋材,請以濕布擦拭。 鞋面是亮皮皮格,請以濕布擦拭或專用清潔劑。 鞋面是軟皮或nappa皮材,建議使用特定的皮革清潔劑。 鞋面是麂皮或牛巴戈皮革製成,建議使用麂皮皮革保護噴劑以確保它們能夠維持外觀。 請勿將FITFLOP涼鞋置於洗衣機或烘乾機內和浸泡於水中。

鞋子為什麼有異味?

根據研究報告指出,鞋子經過一天穿著後,由足部所吸入的汗水可達10公克之多,(再FitFlop幫助你一邊走路一邊運動,可能更容易使您的腳部出汗) 然而一個晚上是無法完全揮發的,因此若每日穿著同一雙鞋子,不僅鞋子容易損壞,滋生細菌有異味產生也不合乎衛生要求,因此建議您兩雙以上的鞋子替換著穿能延長鞋子的壽命。

三商行 En route 昂路名鞋館

地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45號9樓
Email:enroute.shoes.service@gmail.com
連絡電話:02-2503-1111#8652 客服時間:(週一至週五) 09:00~12:00 ;13:00~17:30

© 2015 三商行 En route 昂路名鞋館